close
在愛情的世界裡...

永遠不可能像偶像劇一樣 那麼的美好...



我覺得我很可憐...

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沒有錯...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謹記在心了...我還記得這句話是誰告訴我的...



所以我很恨我自己...

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不原諒...很多的錯誤...

我只能怪我自己...

怨天尤人...求神拜佛...是沒有用的...



我努力了...

我盡力了...

我付出了...



就像趙哥說的...

真的愛到的...才會付出...


接下來的事...

我還真的也只能夠 順其自然了...



有人告訴我說...

談戀愛...必須是快樂的...



但我始終...追求的快樂...都只是短暫的...



稍縱即逝...





動力火車-愛到瘋癲
詞:Hebe 施人誠 曲: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man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