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

有好多人...都不懂得"珍惜"...




就好像前幾天的新聞...

竟然有狠心的父親...把自己親生的小孩丟到油鍋裡面...

他要起來還把他的頭壓下去...

唉...真的是太慘忍了...

我們都要慶幸...我們都很幸福...我們沒有被丟下去炸...



希望大家都要懂得"珍惜"...

要記住! "你現在擁有的所有事物 永遠不會比你失去的多"

"treasure"







最近很愛這首歌...

無意間在廣播聽到的...

太棒了...陶喆寫的...perfect!






林憶蓮-盼你在此
詞:姚謙 曲:陶喆

多盼望你在這裡...

如果離開你 是最恰當的結局
後來的日子 也沒有機會說明
走在人群裡 或一個人看電影
寂寞的心情 也都只是小事情

也許 再遇見你
是否能不露痕跡 微笑著走到你面前去
如果 你遇見我
你的手放口袋裡 還是會把我擁在懷裡

我還是忘不了你 多盼望你在這裡
當我忍不住又想起你 只能在原地靜靜閉上眼睛

那一個夜裡 看著你沈沈睡去
均勻的呼吸 貼著我心跳聲音
枕頭還記得 你睡過深深痕跡
我們的愛情 怎麼會只是漣漪

也許 再遇見你
是否能不露痕跡 微笑著走到你面前去
如果 你遇見我
你的手放口袋裡 還是會把我擁在懷裡

我還是忘不了你 多盼望你在這裡
當我忍不住又想起你 只能在原地靜靜閉上眼睛

當我忍不住又想起你 只能在原地靜靜閉上眼睛

我還是忘不了你 多盼望你在這裡
當我忍不住又想起你 只能在原地靜靜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man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