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我覺的很有趣...很有意思...也很有感觸...

"人 都不愛好的人"

"人 都愛找一個不好的人自己當好的人來對不好的人好"

"直到 那個最不好的出現了 直到 自己突然清醒當好人有多痛苦之後"

"於是 也跟著加入了那個行列"

"反而 最不好的有一天遇到了更不好的 遇到對手之後 他居然變好了"

"於是 幕然回首 那人沒在燈火闌珊處 而他也陰溝裡翻船"

這篇文章說明了...

人...都是犯賤的...

我覺得感情的世界裡...

就好像我看的美國職業摔角一樣...

有人演反派...有人演正派...

打了十幾年以上的知名選手...其實...正派反派都演過了...

就拿我來說好了...

我也有演過反派...

大概兩三次吧...

我相信...一定有人覺得我演反派演的很成功...

因為我是一個好的演員...

但是...我始終還是扮演著正派的角色...

因為...我天生就不是一個演反派的咖...

我只不過是一個好人...

好人就該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

少跟人家在那邊耍狠...

做那麼多耍狠的事...

現在自己後悔了吧...

也許有人覺得我是好人...有人覺得我是不好的人...

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只知道...我會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很珍惜...






人...不是完美的...

人都會有過錯的...

人...都有缺點的...

不要因為一次小小的錯誤...

而抹殺掉所有過去的美好事物...

在我腦海裡的回憶還有很多都是美好的...

我們還要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不要讓我感覺...你好像要放棄了...

我相信每一次的錯誤...

都是一種進步...而不是毀滅...

知錯 是 能改 的...

please for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man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