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都沒睡...但我不曾如此清醒...





失眠了...

好幾天了...都睡不好...



真的...好不習慣...

躺了一整夜都睡不著...

連想要看電視看到睡著...都沒有辦法...



好想妳!...

真的...



好想... 好想!...



好懷念之前每天都能見到你的那些日子...



或許...是我真的太依賴了吧...

但...說真的...

這不是壞事吧...





夜深人靜...躺了六七個小時都還睡不著...

好難受...




Lonely...整個就壟罩在我的周圍了...



我要堅持下去...



天亮了...

我要去刷牙洗臉了...


吃個早餐...就可以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man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