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很多的習慣...好難改變...

很多的不習慣...好難適應...



我真的很不想每天都充斥著三種情緒...

就是...難過...悶...不開心...

但...真的好難...





我好想走出來...

但是...我想...我這次真的迷路了...

因為這個迷宮...好深...好複雜...好寬敞...好遠...

一眼望去...永無止盡...




我已經習慣了好多事...

11點多要起來叫人起床...

關完店要去載人...

或者開開心心的在家...

等人回來我的身邊...

我習慣每天都有好多事做...

儘管...偶爾話不多...

偶爾你不喜歡人家煩...

偶爾你想要出去玩...

我都還是接受了...

至少那些日子...我每天都是開心的...

且可以安心微笑的入睡...睡的很熟...睡的很安穩...





最近...有時候喝醉了...

心裡就會...囔囔著...

為什麼要破壞這一切平靜美好的日子...

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說好的幸福呢...



















我不想再過這種無所事事...

漫無目的...紙醉金迷的生活了...

有誰可以來帶我走出去嗎...

月老公 如果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請你趕快派一個"對的人"...來我的身邊...

帶我走!






帶我走出這永無止境的迷宮...


















我一定要走出來...

黃亦旋...你一定要堅強...加油!...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man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