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最近真的有夠衰...

不知道是在衰三小...

禮拜二在高速公路上被砂石車掃到...

左半邊近全毀...修理兩萬...

被我爸罵到臭頭...

禮拜三騎摩托車去上課...

騎到高屏大橋上的時候...

突然"ㄆㄧㄤˋ"一聲...車子拋錨了...

好險遇到一個好心的歐吉桑...

拿出一條繩子幫我從橋上把車拖到車行...

不然我真的牽車牽到死了...

結果是皮帶斷掉...換了一條皮帶六百...

是不是衰爆了...



禮拜三下午...

陪老爸去吃東西...

結果喝酒喝到一半...

老爸站起來要請他朋友抽煙...

結果給了一輪之後...最後老爸竟然請我抽煙...

頓時我都嚇到了...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抽煙抽的好害羞喔!

還被爸的朋友"ㄉㄧㄤ"

哇! 你兒子現在抽煙有掛牌了ㄟ...

沒有錯...我的"煙牌"發下來了





最近心情...

穩定了許多...

雖然偶爾還是很不平靜...

因為我需要時間...

儘管自己也知道...

回程的機票這種機會...

機率是很渺茫的...

但是我還是願意選擇這樣的方式分開...

很清楚了...

只要你能愉快...那就OK了...

我送給妳的東西...希望你好好珍惜...

好好使用...

妳放心啦...我沒有要跟你拿回來...

我不幹這種沒品的事的!








最近愛上了方炯鑌這首歌...

真的還不錯...



方炯鑌-妳不必愛我
詞:馬嵩惟 曲:方炯鑌




妳留下的雨傘 我捨不得還
那是我們之間 僅剩的相關
但把回憶撐開看 需要多勇敢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妳不必再愛我 妳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妳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妳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感情在風雪裡 流逝得太快
快得就連再見 都沒說完
抓緊彼此的手 我們卻還是走散

妳不必再愛我 妳儘管放開
反正時間總會把愛沖淡
至少我學會了 愛情就美在遺憾

妳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為難
讓我懷念一會我會離開
轉身對妳揮手 不讓眼淚流下來

妳不必再愛我 我學著釋懷
原來相愛總比想念短暫
至少我記住了 妳的笑有多燦爛

妳不必再愛我 誰也別心軟
妳留下的什麼我都不換
擁抱所有溫暖 就像妳還在身旁

那一句我愛妳 我們都說得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man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