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殺死貓! 寂寞殺死一個人!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位...寂寞先生...

與其逃避 不如擁抱它...與它對話...你會重新找到愛自己的能力...



前一陣子的我...真的迷失了...

因為很多事情...

迷失了方向...

生活都失去了目標...

每天都只為了一件事情而生活...

到頭來...

卻還是一場空...

前一陣子的我...

生活的非常難過...每天都很煎熬...

剩至非常討厭我自己...

就好像所有說出來的話都不能再被人所理解...

常常在那邊哭哭啼啼...

不知道在哭三小...

連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只能說"失控"...

那種情緒真的就是失控...

連我都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不過現在...我決定走出來了...

我希望可以真的走出來...

我覺得我不該在這樣漫無目的...

渾渾噩噩的過生活了...

也不該再這麼害怕...這個寂寞先生了...

我決定好好跟他溝通...

好好跟他說話...陪他聊聊天...

從心找一個方向...一個目標...

從新愛自己...

我決定要更愛我自己...











今天放的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就深深感動到我了...

而且是...非常難過的感動...













曹格-寂寞先生
詞:小寒 曲:曹格

你的笑容 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 汗水 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 會黑 叫醒人心裡的鬼
在遊說 在縈迴 在體內是什麼在把我 摧毀 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 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Im not okay
我假裝 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 多虛偽

空虛並非是 詞匯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 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 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我可以 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Im not okay
我假裝 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我要無所謂 無所謂 我要為所謂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 有多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man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